:::
跑馬燈區塊

- 不分類 | 2023-06-16 | 人氣:121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函轉有關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出版之《島嶼上的兒權進行式─10堂給孩子的兒童權利必修課》,請貴校參考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6月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067376A號函辦理。
二、 為增進我國兒少了解「兒童權利公約」(下稱CRC)之核心精神,並透過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撰擬之獨立評估意見理解我國兒童權利的發展情形與困境,該會以兒少作為閱讀主體,將CRC第2次國家報告獨立評估意見改編為前開書籍,藉以提升兒少關注自身權益,積極促進及實現兒權保障。
三、 旨揭書籍電子檔業公告於「國家人權委員會官方網站」,路徑:首頁>教育宣導>出版品>島嶼上的兒權進行式─10堂給孩子的兒童權利必修課(CRC獨立評估意見兒少版),(連結網址:https://reurl.cc/jDk012)。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ㄆㄠ    ㄓㄨㄢ    ㄧㄣ ˇ ˋ
比喻先以自己粗陋的見解或行動來引發別人美好的言論或行為。謙稱自己率先做事。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