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2-09-08 | 人氣:209

本府111年員工子女特約托育服務方案新增10家托育機構:
(一)  優惠對象及方式:  

1、  優惠對象為本府所屬各機關學校公教員工,包含公教人員、技工、工友、駕駛、約聘僱人員及臨時人員等。  

2、  憑員工卡、識別證或在職證明等文件,可享優惠。  

(二)  本方案僅提供優惠資訊予優惠對象自由參考運用,不經手任何金錢,亦不收取任何財務回饋;如發生消費糾紛或訴訟,由優惠適用對象逕依消費者保護法或民法之相關規定辦理,本府不介入當事人與托育服務機構間權利義務之履行。  

(三)  本方案為2年1期,新增之托育機構合作期間自本函發文日為起始日至2年特約期滿為止;終止合作關係或托育服務機構停止營業時,將公告於本府人事處網站。  

(四)  特約托育服務機構及優惠措施,可自行至本府人事處網站員工福利專區查詢。

  • 1) 1110006025-本府111年員工子女特約托育服務方案新增10家托育機構1.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退 ㄊㄨㄟ ˋ ㄅㄧ ˋ ㄙㄢ    ㄕㄜ ˋ
本指作戰時,退兵九十里以表退讓,後引申為對別人忍讓,不敢相爭的意思。(三舍,古時行軍三十里為一舍,三舍為九十里)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