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不分類 | 2021-04-20 | 人氣:214

內容如簡章及DM,請下載後詳細閱讀!

2021小小文青魔法森林夏令營

中山樓夏令營活動簡章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圖書館陽明山中山樓管理所

【活動特色】                            

一年一度的陽明山中山樓「小小文青」暑期夏令營開始招生囉!為使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可以走向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本館以日治時期「草山林間學校」為藍本,規劃設計每梯次二天不過夜的森林小學課程活動,課程內容包含第一天:由專業講師帶領小朋友,在中山樓周邊認識陽明山上的可愛昆蟲;在森林中自然輕鬆學習美妙旋律的簡易英法兒歌;踏察中山樓周邊硫磺地質與自然生態觀察;第二天透過AR/VR科技設備,認識您所不知道的中山樓;由專業魔術師指導如何施作簡易魔法,讓小朋友也能成為小小魔法師,使生活處處充滿驚奇;最後再由專業老師指導小朋友,親手製作具中山樓特色的木製滾珠檯,將二天滿滿回憶帶回家。

中山樓精彩的人文歷史及豐富的自然生態,使中山樓成為小朋友暑假期間,自我成長學習的最佳天然教室。親愛的家長們,暑假為您的小寶貝安排一趟兼具人文、生態及科學之旅,讓小朋友們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新知及培養學習感知能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喜愛陽明山中山樓的家長們為您的小寶貝立即報名吧!!

 

 

【活動日期及時間】

第一梯次110年7月29日至30日(不過夜,星期四~星期五)

上午930分至下午430(不含交通接駁時間)

第二梯次110年8月12日至13日(不過夜,星期四~星期五)

上午930分至下午430(不含交通接駁時間)

 

【活動地點】陽明山中山樓及周邊

 

【報名資格與人數】

國小中高年級學童,共計35人。低年級欲報名參加者,需有中高年級兄姊陪同報名參加。

 

【活動行程及內容】

 

時間

第1

第2

備註

0800-0820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

 

0830-0930

出發囉!前往中山樓

出發囉!前往中山樓

0830準時出發

0930-1000

相見歡~認識你我他(她)

搭乘火山上的時光機-AR/VR 體驗

-仙人走獸大富翁 Enson老師

活動說明及團康

1000-1200

林間昆蟲大解密 李雪老師

 

1200-1300

吃午餐, 呷飽飽!

吃午餐, 呷飽飽!

 

1310-1410

在森林中學習英/法語兒歌~ Jan/Emily老師

魔法變變變 宗憲老師

 

1420-1620

跟著硫磺去旅行 昌昌老師及帶隊講師

木製滾珠檯DIY 耀坤老師

 

1620-1630

 結業式

 

1630~1715

離情依依,返回劍潭捷運站

離情依依,返回劍潭捷運站

16:30準時發車,到達時間以實際交通狀況為主

 

【報名費用】

   每名新臺幣2,100 元整(費用包括:車資、保險費、午餐、點心、兒童T-shirt、講師費、材料費等)。

團體報名優惠及活動相關辦法

一、2人以上報名、舊生,每位優惠折扣100元,每人收費2,000元。

二、中低收入戶(報名時檢具證明),每梯次名額5名,每位優惠半價,每人收費1,050元。

三、團體報名需於同一時間進行報名,不限同一梯次,由同一帳號匯款。

四、以上優惠辦法限擇一使用。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額滿或7月10日為止,符合報名資格者,家長可線上報名https://reurl.cc/0Debdl或 Email (chungsun@mail.ntl.edu.tw) 或傳真(02-2861-0123) 報名,本館收到報名表後將以郵件確認報名成功並通知繳費。

【報名QRcode

 

【繳費方式】

   報名成功完成後,本館將以email通知繳款,收到通知後請至下列指定銀行專戶進行繳款(手續費自付),請註明參加梯次及小朋友姓名:

戶名:國立臺灣圖書館401專戶

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轉帳代碼007

帳號:17130058991

匯款成功後並回傳(e-mail或傳真)匯款收據(收據上請註明活動名稱/參加小朋友姓名/家長聯絡電話),始完成報名手續。收據於小朋友報到時發給帶回。若未於時間內完成付款者,名額將由候補名額遞補。

 

【報名專線】

傳真:(02)2861-0123       

E-mailchungsun@mail.ntl.edu.tw

聯絡人: (02)2861-6391 分機117105

 

【報到及解散方式】

報到:請於活動當天早上08:00~08:20於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處向工作人員報到,08:30準時發車,逾時不候。若有突發狀況,請通知活動聯絡人(連絡電話:02-2861-6391,分機105)。如家長自行接送,請事先告知並於報名表上註明。

返程活動當天下午16:30於陽明山中山樓大門口發車送至劍潭捷運2號出口站並解散。如家長自行接送,請事先告知並於報名表上註明。

 

【退費及轉讓事宜】

1. 繳費後如因故無法參與者,請於活動開始前14個日曆天以前提出申請退費(傳真或Email),退還全額費用(須扣除匯款費用),7個日曆天前退還1/2費用(須扣除匯款費用)7個日曆天內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部分團體成員申請退費,以致其他成員無法達到優惠資格時,報名費需追加原價差額。正本申請書請於活動結束後20天內掛號寄出,逾期視同放棄權利,恕不退費。有關轉讓事宜,請於活動開始前10日以前提出書面正本申請,因攸關保險安排,請務必同時提供受轉讓學員的報名資料。另受讓人不得申請退費或再轉讓。

2.繳費後如若遇人數不足、天災或不可抗力之特殊狀況,本館得視情況取消活動,同時公告於國立臺灣圖書館官網及陽明山中山樓官網,並通知報名者辦理退費事宜,所繳費用將扣除必要費用後退還。

 

【注意事項】

  1. 疫情期間,參加活動請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1)活動全程應配戴口罩,(2)保持安全距離,(3)體温超過37.5攝氏度者,請勿上接駁車及入樓內,(4)有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規定者,請勿參加活動,以免觸法。
  2. 因有戶外健走,請自備帽子、防曬用品、水壺、健保卡、輕便雨衣、個人藥品及手提袋等。

3.為配合中山樓基本參觀禮儀,小朋友請勿穿著拖鞋。

4.午餐為葷食便餐,若吃素者請於報名表註明。

5.報到及解散地點皆為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請家長務必親自接送,以確保小朋友之安全。

6.活動期間拍攝之相關照片,同意由本館無償使用。活動結束後,將上傳至本館及本所網站或FB做為活動推廣使用。

7.本活動未盡事宜,本館得保留修改的權利。

 

 

  • 1) 陽明山中山樓「2021小小文青,魔法森林夏令營」兒童暑期夏令營報名表.odt
  • 2) 陽明山中山樓「2021小小文青,魔法森林夏令營」兒童暑期夏令營活動簡章.pdf
  • 3) 陽明山中山樓「2021小小文青,魔法森林夏令營」兒童暑期夏令營活動DM.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ˊ ㄒㄧㄚ ˋ ˋ ㄇㄥ ˊ
用以譏諷人沒有才學。(阿蒙,三國時吳國大將呂蒙)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對人要寬心,講話要細心。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