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11-20 | 人氣:395

一、為培養年輕學子們在藝術設計領域無遠弗屆的想像力及發展台灣文創展覽,本展覽以親子互動體驗為藍圖,打造海、陸、空奇幻場景主題樂園,提供大朋友、小朋友們,搭上怪怪島專機,登島探險,怪怪島擁有《火山》、《叢林》、《沼澤》、《山谷》、《海洋》等豐富的自然生態場景,結合各展區場景,傳遞大自然的生態知識,搭配精心設計的冒險任務,讓大朋友、小朋友在挑戰任務的過程中,加深對自然生態、生物的認識,寓教於樂、增進親子關係。
二、不可思議怪怪島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109年12月26日(周六)起至110年4月5日(周一),每日10:00~18:00(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西1、西2館。
(三)展覽內容:現場共分為8區,讓大小朋友體驗挑戰,加深對自然生態及生物的認識。
1、怪怪島專機:哇!飛機已經安全降落了,快跟著機長溜下超高機艙溜滑梯,展開刺激的冒險。
2、瘋狂火山:超大火山的造型氣墊,探險隊員們要穿越障礙,才能順利通過火山呦!
3、蜿蜒山谷:大聲吶喊,比一比誰的回音比較遠!
4、神秘叢林:有無數餓壞了的小猴子,需要餵食,你將成為最優秀的果實分辯家,採集無毒又甜美的水果,來餵食小猴子。
5、沼澤區:快速匍匐前進,才不會陷進去喔!
6、營本部補給站:帳篷與營火,讓我們休息之後繼續勇往前進探險。
7、海底列車奇航:搭乘海底列車,欣賞海底奇幻海景,別忘了跟海底生物揮揮手哦!
8、搶救魚群大作戰:魚群被海洋垃圾困住了,快來消除垃圾吧!
三、票價:
(一)現場票價:全票320元、優待票290元(年滿三歲(含)、大專院校以下學生)、愛心票160元(年滿一歲(含)以上未滿三歲之幼童;年滿65歲以上長者)。
(二)免費資格:未滿一歲幼童(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當日實歲計算,須成年人持票陪同)。
(三)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200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四、敬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各級學校網站上。
五、檢送本活動資料簡介、學校優惠預購票預購單與團體導覽預約單一份,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ㄧㄡ    ㄖㄡ ˊ ㄍㄨㄚ ˇ ㄉㄨㄢ ˋ
優柔,猶豫不決;寡斷,缺乏決斷力。形容做事猶豫不果決。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