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7-09 | 人氣:207

一、為協助學校已取得環境教育人員認證之教職員了解申請展延相關規範與資訊,該部於109年7月23日(星期四)上午9時10分假該部南棟18樓第五會議室(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辦理旨揭法規說明會(北部場次),使學校環境教育認證人員清楚了解申請展延相關流程及申請作業注意事項,並結合展延研習之環境教育法規時數課程,以利教師取得展延之法規研習時數。
二、有申請展延需求之教師,請填妥google表單完成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AoFDwnwT5JCttPC7),詳請見附件。倘有相關疑問,請洽詹佳樺小姐,連絡電話:(02)6630-9988,分機113,電子郵件piggyback8827@eri.com.tw
三、為維護參與學員健康,請務必配戴口罩進場。

  • 1) 教育部環教人員申請(含展延)宣導與環境教育法規說明會.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ㄔㄨㄣ    ㄈㄥ    ㄏㄨㄚ ˋ ˇ
老師的教導,如和暖 的春風吹拂,如及時的雨水潤化萬物。比喻完善的教化,使人潛移默化。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