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7-03 | 人氣:215

一、依據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109年7月1日桃市木博教字第1090002935號函辦理。
二、為因應教育部108年課綱實施及推廣木藝教育向下扎根,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研發國中小3至8年級系列教案共22個主題單元,並於大溪區南興國小設置「大溪木藝共學工坊」辦理木藝教育種子師資培育,未來將結合各校課程,共同促進木藝教育深耕發展。
三、旨案研習以研發木藝教案示範教學為主,重要訊息如下:
(一)對象:16名為限,以木博館合作推動木藝教育的國中小學校種子師資及在校有執行木育課程經驗之教師為優先,其餘開放有興趣之教師參與。
(二)時間:109年7月17日至8月17日(共計8天,共48小時) 。
(三)地點:大溪木藝共學工坊(桃園市大溪區南興國小)、109年7月17日場次位於龍潭區高原國小、109年8月26日場次位於桃園區青溪國中。
四、欲報名者請逕上網填寫網路表單報名(https://daxiwoodedu.org/category/application/),本案依教師實際參與時數核予研習時數。
五、本活動全程免費,若有相關報名及課程問題,請洽朱化創意整合有限公司余先生,聯絡方式:0926-131-350。
六、檢附來文及課程簡章1份。
 

  • 1) 木藝生態博物館原函.pdf
  • 2) 109年度「木藝教案示範教學」研習簡章.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脾氣嘴巴不好,心地再好也不能算好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