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教務組長 - 教導處 | 2020-06-04 | 人氣:247

本市109年度兒童文學種子教師培訓一案,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109年度兒童文學種子教師教師培訓」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案活動說明如下:
(一)活動時間:109年7月20日(星期一)至7月22日(星期三)。
(二)活動地點:大勇國小視聽教室。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7月10日(星期五)前至桃園市教育資源發展入口網報名(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
(四)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18小時。
三、工作人員及參與人員於課務自理暨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各校核予差假以公(差)假登記辦理。
四、檢附活動計畫,或逕至本局最新消息(http://www.tyc.edu.tw/home.jsp?id=6&parentpath=0,5)下載。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ㄉㄤ ˋ ㄑㄧ ˋ ㄏㄨㄟ ˊ ㄔㄤ ˊ   
形容文章或音樂感人至深,又作「盪氣迴腸」。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