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6-03 | 人氣:263

一、「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EDC專長探索中心」關心臺灣教育發展,配合108年新課綱及全球教育的改革,遂規劃一系列「暑期兒童夏令營」,讓孩子從學習中培養孩子自我價值進而肯定自己,將更有助於人格特質的發展和良好的生活習慣養成,造就帶著走的能力及素養。故於109年7月20日(一)至8月28日(五)暑假期間開辦一系列「兒童夏令營」課程,其課程內容動靜態皆有,舉凡工藝、設計、美術、語文、科學、籃球、音樂、肢體開發、動力機械等,全面協助教師與學生,開啟新教改培養終生學習者的未來願景,陪同孩子一起探索未來!
二、本課程特邀全國產、官、學跨領域菁英擔任課程授課講者,授課過程採取議題導向的學習模式,引導孩子打開學習的視野及廣度,充分探索各課程的專業內容及特色,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讓興趣與素養完整的整合,以培養健全的個人特質、認知與價值判斷能力,且豐富的多元學習歷程,激發孩子潛能與創造力。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專長探索中心網站http://mymcu.mcu.edu.tw/zh-hant/taxonomy/term/10,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四、聯絡人:(02)2882-4564 #8258黃小姐。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ㄇㄣ ˊ ㄎㄜ ˇ ㄌㄨㄛ ˊ ㄑㄩㄝ ˋ
門前冷清,空曠得可張網捕雀。形容做官的人失勢後賓客稀少的景況。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每天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有用,才是人生的創造者。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