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4-17 | 人氣:280

一、旨案係為提高教師環境覺知與敏感度,發現環境問題,並透過環境教育參訪及研習,增進教師環境教育教學知能。
二、本案研習資訊如下:
(一)辦理時間:109年7月1日(星期三)上午7時30分至下午4時。
(二)辦理地點:冷水坑、擎天崗、磺嘴山(陽明山國家公園)。
(三)課程主題:陽明山國家公園以火山景觀聞名,其中磺嘴山保有完整錐狀火山與火山口景觀,目前已列為生態保護區。全區景觀自然,生態豐富,多達43種鳥類、25種哺乳動物、17種爬蟲類,223種昆蟲等,還有多種珍稀植物。本課程將以登山健行、解說、觀察方式,親臨磺嘴山,了解大屯火山群的故事,探索沿途的生態,進一步理解生態保護區的價值與國家公園分區管理的重要性。
(四)參加對象:本市各級學校教職員,另因本案為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以有通過環境教育人員認證之教職員優先錄取,限額30人,額滿為止。
(五)活動說明:全程為登山健行路線,步行約11.2-13公里,參加者須考量自身體力,切勿勉強報名參加活動,並建議行前至少兩週開始,可以跑步或健走練體力。
(六)集合地點:請於活動當日上午7時25分前於觀音國中集合(車子請停校外圍牆兩側),因課程路途稍遠,上午7時30分須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七)報名方式:
1、請於109年5月15日(星期五)下班前至https://forms.gle/x2nywJ7GVgZKGWBVA 填寫表單完成報名。
2、有意參加人員於寄送報名表後,請一併於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系統(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觀音國中項下報名,俾利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3、報名錄取順序以填寫表單之先後順序為準,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逕聯繫觀音國中朱偉均主任。
(八)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予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時數6小時,未具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身分者,仍可登錄6小時環境教育研習時數。
(九)裝備與自備物品:
1、水果、行動糧(糖果、餅乾、巧克力等)、飲用水至少要1500C.C.、運動飲料。
2、雨衣(雨傘不適用)、口罩、背包、帽子、擦汗用毛巾、衛生紙、裝垃圾的小塑膠袋、個人藥品、健保卡。
3、自行斟酌攜帶物品:手電筒或頭燈、登山杖、護膝。
4、請穿著深痕好走的登山鞋或運動鞋(布鞋較不適合)、舒適透氣的上衣。另備外套(禦寒用)、乾淨衣物一套(下山時可更換)。
5、另可備運動涼鞋,置放於遊覽車,下山時可換穿,較舒適。
三、本局同意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研習是日於課務自理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核予公(差)假登記。
四、本案聯絡人:觀音國中朱偉均主任,連絡電話:03-4732034分機310。
五、檢附課程表1份。

  • 1) 桃園市109年度教師環境教育知能增能研習課程表.DOCX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ㄩㄣ ˋ ㄔㄡ ˊ ㄨㄟ ˊ ㄨㄛ ˋ
運籌,籌謀策劃;帷幄,古時軍中帳幕。泛指善於策劃或指揮,也用以比喻居幕後策劃。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心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事當成是非。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