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4-17 | 人氣:246

一、報名及收件日期延期至109年5月4日(一),郵戳為憑,離島地區請考量寄送時間;作品統一以八開圖畫紙規格徵件,詳情請至「2020第十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活動網站(painting.taise.org.tw) 詳閱比賽資訊或參考附件一。
二、鼓勵教師將本活動融入環境教育課程,可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終生學習網(elearn.epa.gov.tw)申請開課,並於課後登錄師生學習時數,認證時數依課程教師實際上課時數為準,詳見附件二。
三、為促進環境教育向下扎根,活動增設環境教育繪本抽獎活動,鼓勵團體報名及偏鄉學生踴躍參與,參與辦法詳見附件三及附件四。

  • 1) 2020第10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我們的海洋‧我們的未來》比賽辦法.DOCX
  • 2)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2020氣候變遷繪畫創作比賽,活動申請環境教育時數說明.DOCX
  • 3) 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2020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環境教育繪本抽獎活動辦法.DOCX
  • 4) 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2020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環境教育繪本抽獎活動辦法.XLSX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