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人事主任 - 不分類 | 2020-04-17 | 人氣:185

主旨:轉知雲林縣修正109年度經臺閩介聘至本縣國中小學暨幼兒園之注意事項,請轉知所屬教師如有意願經由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至該縣各該學校服務者,應審慎選填志願,以免影響教師介聘權益,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雲林縣政府109年4月8日府教學二字第1092411640號函及本局109年4月1日桃教中字第1090029224號函(諒達)。
二、經由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至雲林縣國中、國小專任輔導教師及專長教師,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轉任校內其他教師職務。
三、該縣古坑鄉華南國民小學為辦理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校、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為公辦民營學校,其教育方式、課程安排及學期規劃與一般公立學校不同。
四、檢送雲林縣來函1份。

  • 1) 來文1附件1.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ㄨㄟ ˋ ˇ ㄔㄡ ˊ ㄇㄡ ˊ
綢繆,緊密纏縛。在未下雨時把門窗綑綁牢固。比喻事先做好準備工作。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上一兩滴。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