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19-08-27 | 人氣:353

為配合桃園市政府108年6月17日函知各校,教師人事資料擬於近期全面無紙化暨雲端資料庫之建置,請教師同仁填寫相關人事資料及提供書面證件,以利個人資料電腦建檔。
     本次自6月17日進行至今尚有未建置資料者請同仁於8月底前繳回(已檢附相關退休資料,或已送本室則無需檢附),以利校正個人資料電腦建檔謝謝!
一、職前年資部分:
(一)代理教師:請附敘薪通知書(或派令)、服務證明、購買年資繳費收據(97年1月1日前代理年資)
(二)服兵役年資:請附退伍令、大專集訓證書、軍訓課程折抵役期證明。
 (三)私校年資服務證明(須註明「編制內」「專任」「有給」「合格」教師,且 「離職時未領取退(離)職給與或資遣費」等字樣。)或其他得採計為退休年資之各項經歷證明。
二、經歷部分:歷年服務學校:請檢附初任及歷次調校派令(無則免附)及離職證明(公務人員經歷請附派令、銓審函)。
三、敘薪、改敘部分:請附初任老師或取得較高學歷改敘之敘薪通知書四、留職停薪或復職部分:請附教育局或學校核定公文(包含服兵役留停)
五、考核部分:歷年服務學校之考核通知書。

※檢附本案人事資料應繳證件自我檢核表1份。

 

  • 1) 1080050031_print.pdf
  • 2) 退休得來速-檢核表.doc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