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19-08-14 | 人氣:362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108年7月17日健保桃字第1083000231號函辦理。
二、為增進民眾瞭解個人健康狀況及健保醫療使用情形,該署建置個人化健康紀錄之「健康存摺」查詢系統,同時新增「健保快易通APP」手機快速認證機制,方便民眾使用行動裝置查詢健保相關資訊。
三、請各校使用該署所提供之宣導素材、影片等(路徑:https://bit.ly/2LkQwQhhttps://bit.ly/2LzPD60),透過內部網絡或通訊軟體,鼓勵及促進所屬教職員工及眷屬,透過電腦網頁或手機APP,下載查詢自身健康存摺資料。
四、本案倘有任何疑問,請洽該署北區業務組專案聯絡人林先生,聯絡電話:4339111分機2006。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ㄇㄨ ˋ ㄏㄡ ˊ ˊ ㄍㄨㄢ   
沐猴,獼猴。「沐猴而冠」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比喻人虛有表象,卻不脫粗鄙的本質。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