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不分類 | 2018-08-13 | 人氣:460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7年8月9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70093898號函(隨函檢送)辦理。
二、為善用南部地區觀光資源,請貴校師生參與結合校訂課程之戶外教育活動,鼓勵多將南部地區納入戶外教育之實施地點。
三、戶外教育實施場域相關資訊可至戶外教育資源平臺(https://outdoor.naer.edu.tw/)查看及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網站(https://www.epa.gov.tw)下載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名單。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ㄅㄢ    ㄇㄣ ˊ ㄋㄨㄥ ˋ ㄈㄨ ˇ
班,魯班,古代春秋魯國巧匠;弄,耍弄。「班門弄斧」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不自量力。與「量力而行、深藏不露」相反。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