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訪客 - 不分類 | 2017-05-19 | 人氣:241

一、旨揭研習相關訊息如下:
(一)講師:何妍儀(荳荳老師)老師。 
(二)主題:1.介紹圖文藝術展覽欣賞。2.文字藝術創作。3.作品分享討論。4.贈書。5.合照。
(三)日期:106年5月24日(三)13:30~15:30。
(四)地點:中興國小-溪西大鶯美術館(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1125號)。
(五)對象:本市各國中小教師。 
二、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差)假登記。
三、研習報名請上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主辦學校中興國小報名。(網址:http://passport.tyc.edu.tw/user_group/index.php
四、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ㄆㄛ ˋ ㄐㄧㄥ ˋ ㄔㄨㄥ ˊ ㄩㄢ ˊ
比喻「夫妻」離散後又再復合。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以佛心看人,則遍地都是佛。以鬼心看人,則處處是猙獰的惡鬼。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