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競賽訊息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16-09-10 | 人氣:436

主旨:桃園市105學年度校園結核病防治及潛伏結核感染繪畫比賽辦法
說明:
一、依據本府衛生局105年6月29日桃衛疾字第1050051940號函及本局105年7月11日桃教體字第1050051672號函(諒達)辦理。
二、結核病為全球最重要的傳染病之一,也是台灣法定傳染病中每年新增確診病例數及死亡數最多的法定傳染病,潛伏結核治療是可以有效預防結核病的方法,為提升學生族群結核病及潛伏結核之相關知識,增進學生族群對於潛伏結核治療的認知,並且藉此發揮青少年兒童繪畫才能、提升地方文化藝術涵養,特辦理旨揭活動。
三、旨揭活動內容重點如下:
(一)活動時程:
1、報名及收件期限:即日起至105年10月31日止(報名方式詳見比賽辦法)。
2、公布得獎日期:105年11月中旬。
(二)參加對象及組別:
1、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
2、國中組。
3、高中(職)組。
(三)評分標準:
1、主題表現40%。
2、圖文表現30%。
3、創意表現30%。
(四)評審及獎勵方式:邀請相關領域專家群進行評分,選出獲獎作品,預計各組取前3名及佳作5名,獲獎學生及指導老師依本比賽辦法規定予以獎勵。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ㄐㄧㄤ    ㄌㄤ ˊ ㄘㄞ ˊ ㄐㄧㄣ ˋ
南朝文學家江淹,少有文名,晚年文思漸衰。比喻才情文思的減退。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謊言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