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輔導主任 - 不分類 | 2016-08-11 | 人氣:275

一、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以下簡稱原民會)105年8月1日原民綜字第1050045197號函暨本府105年8月3日府原秘字第1050188944號函辦理。
二、行政院在94年6月15日召開第2944次院會通過之「紀念日及節日實施條例」草案,定每年8月1日為「原住民族日」,以紀念1994年8月1日憲法增修條文將「山胞」正名成為「原住民」,惟迄未完成立法,爰原民會報請行政院明定8月1日為「原住民族日」及擬具「8月1日原住民族日之由來與意義」,並業奉行政院核定在案,合先敘明。
三、原住民族日是紀念原住民族藉由正名運動,回復自己在臺灣的地位,並喚醒國人對原住民族正確認知;原住民族正名迄今二十餘年,原民會及相關單位推動「原住民族日」亦已逾10年,但仍有許多民眾、機關團體甚至原住民族人,不了解原住民族日的由來及意義,爰請協助廣為宣傳,並於舉辦相關原住民族日活動加強宣導周知,至紉公誼。
四、檢附「8月1日原住民族日之由來與意義」及原函影本1份。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ㄑㄩ    ㄊㄧㄥ ˊ    ㄐㄧㄠ      
原指孔鯉快步穿過庭院時,孔子教兒子孔鯉學詩學禮的故事。今形容「父親對子女的教導」。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以佛心看人,則遍地都是佛。以鬼心看人,則處處是猙獰的惡鬼。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