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輔導主任 - 不分類 | 2016-08-07 | 人氣:289

一、依據中華心理衛生協會105年7月18日心衛協字第105123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
(一)透過論壇的分享、專家和政府單位的回應,肯定學校的熱忱及對學生身心健康生活教育的重要。
(二)以教師研習方案,增強有關午餐考核、用餐指導,及如何教導學生的知能。
三、旨揭活動辦理情形如下:
(一)時間:105年9月14日 (星期三)13時至16時。
(二)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快樂國小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789號)。
(三)對象:桃園市政府各單位部門、學校單位(校護、午餐秘書、營養師、衛生組長等)、專業組織等相關人員。
四、參加人員請於105年9月7日前逕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快樂國小」完成報名,並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ㄅㄨ ˋ ˋ ㄅㄨ ˋ ㄑㄧㄡ ˊ
忮,嫉妒。指不嫉妒,不貪得。後來多用來形容淡泊無求,不做非分之事的處世態度。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