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3-12-22 | 人氣:194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定於113年1月13日投票,為加強對原住民族宣導,鼓勵國民年滿20歲踴躍投票,中選會製作各族族語宣導海報,包括阿美族、泰雅族、排灣族、布農族、卑南族、魯凱族、鄒族、賽夏族、雅美族、邵族、噶瑪蘭族、太魯閣族、撒奇萊雅族、賽德克族、拉阿魯哇族及卡那卡那富族等,皆已上傳中選會網站。

上開海報電子檔請至雲端連結(https://reurl.cc/Oj2bXR)下載https://reurl.cc/Oj2bXR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小事不做,大事難成。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