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 不分類 | 2023-03-17 | 人氣:131

 

  

有關桃園市女童軍會辦理112桃園市女童軍各級女童軍春季專科章考驗活動, 請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女童軍會112年3月11日桃女童雯字第112010號函辦理。
二、 活動說明如下:
(一) 活動時間:112年4月16日(星期日)。
(二) 活動地點:會稽國中(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22號)。
(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3月31日(星期五)止。
(四) 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
三、 活動期間工作人員及帶隊老師於課務自理暨不支領代課鐘點 費原則下, 請各校核予公(差)假登記,如遇假日得於一年內 核實補休。
四、 檢附活動計畫、日程表及報名表1份,或逕至本局最新消息(https://www.tyc.edu.tw/home.jsp?id=6&parentpath=0,5)下載。
五、 本案聯絡人:桃園市女童軍會張曼萍小姐(03-3464304、0983-941789)。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