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教務組長 - 不分類 | 2023-02-15 | 人氣:125

 

  

轉知本市中壢區元生國小辦理「安全教育之交通安全教學模組應用推展」研習一案,請貴校薦派學務人員報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中壢區元生國民小學112年2月8日元小學字第1120000701號函辦理。
二、 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 研習日期:112年2月22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5時,研習時數 3 小時。
(二) 研習地點:桃園市中壢區元生國民小學。
(三) 研習對象:各校公私立國小學務人員。
(四) 報名資訊:請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搜尋主辦單位「元生國小」。
(五) 研習資料:研習當天提供。
(六) 停車資訊:元生國小對面海豐餐廳停車場。
三、 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元生國小生教組長葉錦文,電話:(03)4625566分機311。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
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註:整,使齊一、有秩序;以,而);今多用在紛亂、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不要把能說話的嘴巴,用在搬弄是非上。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