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教務組長 - 不分類 | 2022-10-13 | 人氣:138

 

    

有關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執行「111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辦理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請貴校轉知學生並鼓勵踴躍報名,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10月1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139498號函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至111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辦理。
二、 為藉由活潑之短片推廣菸檳危害防制理念,並將反菸、拒檳態度融入行為,推廣至校園,辦理「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活動,收件日期至112年4月20日截止。
三、 聯絡人:陽明交大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電子信箱 nosmoking.edu@gmail.com 或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http://nav.cx/hVfpcH4
四、 檢附『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網紅就是你」實施計畫』1份。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