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 不分類 | 2022-06-27 | 人氣:138

 

 

有關本校辦理「玩轉VEX、開發你的想像力」營隊活動一案,歡迎本市111學年度升國小四~六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111年度推動科學教育實施計畫辦理。
二、 為啟發學生創造能力,強化學生學習效果與學習興趣,並豐富學生假期生活,進而提供多元試探學習機會,爰辦理旨揭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 日期:
1、 第1梯次:111年08月15日(一)08時00分~16時00分
2、 第2梯次:111年08月16日(二)08時00分~16時00分
(二) 地點:本校數理資優班教室。
三、 有意願參加本活動之學生請於111年07月24日(日)前上網( https://forms.gle/QkqrCa46Q1jEaY6Z9 )填寫報名表單;開課名單暫定於111年08月1日(一)前公布於光明國中學校網頁。
四、 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本校特教組許組長(分機613),或設備組黃組長(分機213)。
五、 檢附實施計畫及宣傳文宣各1份,敬請貴校協助宣傳活動資訊。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ㄅㄨ ˊ ˋ    ㄘㄞ ˊ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盡多少本分,就得多少本事。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