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 不分類 | 2022-03-30 | 人氣:153

 

 

有關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辦理「2022戒菸就贏比賽」,鼓勵有意願的民眾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市政府衛生局111年3月29日桃衛健字第1110025344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辦法: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2022年4月底前完成報名手續,在5月2日至5月29日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或類似菸品含古丁之產品。
(二) 報名資格:
1、 吸菸的「參賽者」:年滿18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且過去一年持續吸菸者。
2、 不吸菸的「見證人」年滿7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或類似菸品含古丁之產品)一年以上,且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之人。
(三)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請上「華文戒菸網」www.e-quit.org,進行線上報名。
2、 郵寄報名:填妥報名表,4月30日前(郵戳為憑)逕寄105404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董氏基金會」收。
3、 傳真報名:報名表傳真至(02)2752-7247。
(四) 活動獎勵:
1、 成功戒菸首獎: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30萬元整(各得15萬)-1組。
2、 成功戒菸貳獎: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6萬元整(各得3萬)-6組。
3、 特定族群獎項:法務部收容人及計程車隊駕駛等共10個家庭。
三、 檢附活動簡章如附件,詳細活動資訊逕洽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林芝芑,電話(02)2776-6133。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ˊ ˋ ˊ ㄐㄧㄚ   
指女子有婦德,能使家庭和樂,夫婦和諧。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小事不做,大事難成。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