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 不分類 | 2022-02-24 | 人氣:169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天文親子營活動辦法 壹、目的:為使國小學童與家長對天文有初步認識,配合館內設施規劃了一系列適合 親子共同參與的天文課程,活動內容有月亮盤 DIY 與使用、天文主題課 程、參觀宇宙劇場與立體劇場 3D 影片欣賞、專人展示場導覽以及搭乘宇 宙探險設施,歡迎有興趣的國小學生與家長同遊天文館、認識美麗的星 空。 貳、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 363 號) 洽詢電話:02-28314551 轉 211 或 204 推廣組 網址:https://www.tam.gov.taipei 參、參加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學生與家長。(不接受幼兒園學童報名) 肆、活動時間及名額:每梯次共 100 個名額。 第1 梯次:111 年 3 月 12 日(星期六) 8:50 至16:30 第2 梯次:111 年 3 月 13 日(星期日) 8:50 至16:30 第3 梯次:111 年 3 月 19 日(星期六) 8:50 至16:30 第4 梯次:111 年 3 月 20 日(星期日) 8:50 至16:30 每梯次另提供10 名臺北市低收入家庭免費參加名額。 伍、報名方式和活動費用: 一、一般民眾報名方式: 1.於 111年 3月 8日(星期二)上午 9:00起以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每組最多可報 4位,每組需至少 1位家長陪同參加,參加的大人、學童皆需網路報名。 2.網路報名應填資料:姓名、就讀年級、聯絡電話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ㄧㄣ    ㄖㄨㄥ ˊ ㄨㄢ ˇ ㄗㄞ ˋ
人的聲音與容貌彷若在眼前,多用於對死者的弔唁之詞。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以佛心看人,則遍地都是佛。以鬼心看人,則處處是猙獰的惡鬼。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