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 不分類 | 2022-02-22 | 人氣:158

 

 

本會為使學童理解學習交通安全知能並能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安全的交通行為,編製「《拯救斑斑家族大作戰‧「停看聽想」過馬路》交通安全教材包」,教材包索取資訊,詳如說明,敬請 查照。
說明:  
一、 教材包內容係以「行人穿越道路」為核心,並結合教師手冊、學習手冊、教具、教學簡報及宣導品,提供教師落實交通安全教育所需資源,申請流程及內容簡介詳見附件(報名簡章及DM)。
二、 即日起至民國111年3月18日(五)止開放申請,共計提供1,000個班級進行申請,數量有限,額滿為止。申請網址:https://forms.gle/eipqZm7nSsw7XuUs9
三、 若有任何未竟事宜,請聯繫方案聯絡人:靖娟基金會朱社工,(02)2881-1200分機204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ㄊㄧㄢ    ㄇㄚ ˇ ㄒㄧㄥ ˊ ㄎㄨㄥ   
天馬,神馬。行空,在天空奔馳。比喻(1)才思橫溢,氣勢豪放(2)不切實際的思想。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