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21-09-07 | 人氣:280

主旨:  為推廣兒童人權,本會舉辦「餐桌童樂會-兒童健康食譜設計活動」,敬請協助轉知並鼓勵貴校有興趣之師生報名參與,請 查照。 

 

說明:   

 

一、  台灣展翅協會舉辦餐桌童樂會-兒童健康食譜設計活動徵件,鼓勵教師、學生、家長重視及參與實踐兒童健康權,敬請協助轉知貴校有興趣之師生報名參與。 

 

二、  參與對象:關心兒童健康權及對兒童食育有興趣者。 

 

三、  活動徵件時間:8/2-9/30 

 

四、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cw2ZHKvhhcwzdftc7),完成報名並經審核通過者,主辦單位將會發送E-mail報名成功通知信。 

 

五、  活動詳情及活動海報請參考附件活動簡章與圖檔。 

 

六、  本活動聯絡窗口: 02-25621233分機260,陳小姐。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ㄅㄨ ˊ ˋ    ㄘㄞ ˊ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知識要用心體會,才能變成自己的智慧。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