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1-05-26 | 人氣:276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本局原訂於110年6月16日(星期三)辦理「110年度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暨教師環境教育增能研習(第1場次)」將延期辦理
一、 本局110年4月21日桃教體字第1100034297號函諒達。
二、 基於防疫考量及避免群眾感染,且原定之參訪地點(新竹科學園區汙水處理廠)暫停開放參觀,旨揭研習將延後辦理,以確保參與人員之健康與安全,辦理時間本局將另函通知各校。
三、 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承辦人:觀音國中朱偉均主任,聯絡電話:03-4732034#312。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心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事當成是非。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