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不分類 | 2021-04-23 | 人氣:184
一、 桃園地景藝術節為本市重要的大型活動,每年擇定不同展區,藉由藝術節翻轉空間、提升公共建設、擾動社區社群,重新認識桃園每處地方。
二、 本屆展區為桃園區,為行銷在地文化,本局自即日起至5月28日招募活動導覽志工,培訓其認識及探索在地自然生態、歷史、人文等。
三、 本案志工招募說明會訂於4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大檜溪社區活動中心(桃園區興一街65巷50號2樓)辦理,歡迎年滿16歲對地景藝術、桃園在地文化有熱忱者報名參加。請惠予轉知並鼓勵所屬及民眾踴躍參加。
  • 1) 2021 桃園地景藝術節 導覽志工招募簡章.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ㄎㄡ ˇ ㄅㄟ    ㄗㄞ ˋ ㄉㄠ ˋ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小事不做,大事難成。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