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21-03-15 | 人氣:359
主旨: 函轉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辦理「110年愛滋防治教育宣導種子講師培訓工作坊」,請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110年3月11日關愛基秘字第字第1100311002號函辦理。
二、 北區場次資訊:110年4月10日(六)9時至17時 ,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亞歷山大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三、 旨案課程內容請逕至官網(https://reurl.cc/kVnrRd)公告查詢。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ㄉㄨㄥ       ㄒㄧㄠ ˋ ㄆㄧㄣ ˊ
效,仿效;顰,皺眉。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胡亂模仿,結果適得其反。「邯鄲學步」、「畫虎類犬」義同。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