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12-01 | 人氣:454

一、依財團法人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109年11月16日中信反毒字第1092013號函辦理。
二、基於「教育知毒‧攜手反毒」之理念,推行各項反毒宣導活動,讓反毒的理念可以遍地開花,同時藉由結合民間的努力,彌補政府力有未逮的地方,使毒品防制工作網,能更縝密完善;而隨著宣導活動的推展,對象從高中職以下的學生,向上擴及至大學生以及社會大眾,期使建立「識毒、反毒」之全民共識。
三、旨揭活動訂於109年12月30日至110年1月22日假中原大學真知教學大樓1樓中庭辦理。
四、請學校結合校外參訪行程、社團活動或相關課程前往參觀特展,為彙整各校參觀期程及統計人數,請於調查表單填寫相關資訊,網址為 https://forms.gle/zDQHPz73ky7vmFEt7
五、檢附本案展覽規劃、開幕記者會流程表各1份。

  • 1) 109年「識毒:你所不知道的毒品真相」反毒教育特展記者會流程表.pdf
  • 2) 2020反毒特展展覽規劃.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ㄊㄧㄢ    ㄇㄚ ˇ ㄒㄧㄥ ˊ ㄎㄨㄥ   
天馬,神馬。行空,在天空奔馳。比喻(1)才思橫溢,氣勢豪放(2)不切實際的思想。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