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11-18 | 人氣:449

一、依據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09年11月12日觀谷遊字第1090401426號函辦理。
二、該處為推廣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特別邀請到知名藝術家優席夫創作「來自山的禮物」作品,將畫作以四色稻苗分區種植,於花蓮縣富里鄉之「東里鐵馬驛站」拼貼出狀麗的彩繪稻田,使名家之作躍然於大地之上。
三、為喚起大眾對大地的關懷與熱愛,該處進一步辦理彩繪稻田系列活動,並透過創意彩繪稻田比賽,邀請全國國小學童以「來自大地的禮物」為題,發揮創意繪出其心目中的大地,比賽分為「秧苗組(國小1~3年級)」、「稻穗組(國小4 ~6年級)」。
四、所有參賽作品建議以掛號寄出,收件地址:97844花蓮縣瑞穗鄉興鶴路二段168號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創意彩繪稻田比賽小組 收,繳件期限:109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5時30分(郵戳為憑,逾時不候)。
五、另該處將於110年1月9日(星期六)於東里鐵馬驛站辦理「2020縱谷彩稻藝術季豐收採稻園遊會」,活動現場將懸掛50件依比賽規定評選出之入圍作品,供參與活動者及評審現場票選,選出20名獲獎者(秧苗組、稻穗組各10名),50名入圍者及20名獲獎者可獲得活動園遊卷、在地良米等豐富獎項,詳如活動簡章。
六、檢附本案簡章、比賽用紙(請以A4列印)、EDM(海報),或可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s://reurl.cc/Kj2n89)參閱相關資訊及載印比賽畫紙。
七、本活動聯絡及諮詢請洽定向智匯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李小姐,電話:02-2325-3535。

  • 1) 2020縱谷彩稻藝術季創意彩繪稻田比賽.pdf
  • 2) 2020縱谷彩稻藝術季創意彩繪稻田比賽海報.pdf
  • 3) 2020縱谷彩稻藝術季創意彩繪稻田比賽用紙.pdf
  • 4) 2020縱谷彩稻藝術季創意彩繪稻田比賽網路簡章.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ㄒㄧㄤ    ㄒㄧㄥ ˊ ㄐㄧㄢ ˋ ㄔㄨ ˋ
相形,比較;絀,不足。表示兩相比較,顯出其中一方的拙劣。也用作謙詞。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滴水成河,粒米成籮,勿以善小而不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