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14-07-10 | 人氣:830

主旨:轉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自103年7月11日起停機檢核資料庫研習紀錄相關事宜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03年7月3日高師大通識字第1031003836號函辦理。
二、進修網預計停機期程:
(一)103年7月11日-13日(星期五-星期日)全天。
(二)103年7月19日-20日(星期六-星期日)全天。
(三)103年7月26日-27日(星期六-星期日)全天。
(四)103年8月2日-3日(星期六-星期日)全天。
(五)103年8月9日-10日(星期六-星期日)全天。
三、進修網停機影響範圍:暫停進修網所有網頁功能服務、資訊傳報程序、帳號漫遊服務以及電話諮詢服務。
四、因「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停機時將無法操作任何系統功能,若課程適逢停機預計期程,進修網建議研習承辦單位(學校)於停機前完成下列事項,以順利完成課程之辦理:
(一)於全面停機前完成課程報名程序,並完成所有報名資格審核事宜。
(二)於全面停機前下載「簽到表」資料,以提供現場教師簽到資料。
五、詳細停機資訊,請參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最新消息公告。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ㄆㄠ    ㄓㄨㄢ    ㄧㄣ ˇ ˋ
比喻先以自己粗陋的見解或行動來引發別人美好的言論或行為。謙稱自己率先做事。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小事不做,大事難成。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