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幹事 - 人事室 | 2013-05-27 | 人氣:554

一、本校管理類碩士班計有:經營管理研究所、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工業管理研究所、財務金融研究所、資訊管理研究所,本校研究所學風優良,以實務研究見長,就讀本校碩士班有助於 貴校教師之教育管理知能之提升。
二、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為了讓 貴校教師提前適應研究所的教學方式並提早規劃未來研究所的讀書計畫,特別規劃了「碩士12學分專班」,提供 貴校教師先修之用,課程規劃詳如簡章內容。
三、為了更進一步說明本專班的上課方式及未來入學規劃,請不吝與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聯絡,本校將派員到 貴校辦理說明會,聯絡方式:03-4581196轉3778潘聖斌先生,email:panben@uch.edu.tw

  • 1) 1020002677A-0.DOCX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ㄌㄧ ˊ ㄩㄢ ˊ ˇ ㄉㄧ ˋ
梨園,原指唐玄宗教練歌舞藝人的地方。 後泛稱戲班為梨園;戲劇演員為「梨園子弟」或「梨園弟子」。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發脾氣。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