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競賽訊息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14-07-03 | 人氣:601

主旨:有關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102學年度學生口腔保健執行計畫」─「102學年度教師口腔保健創意教學活動、學生潔牙歌與校園廣播詞競賽」,請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3年6月25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30068784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牙齒預防保健利用率、強化教師及學生口腔保健的認知及行為,期望透過多元創意設計活動養成學生的良好口腔保健習慣,該署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口腔保健「教師創意教學活動」、「國、高中潔牙歌」及「學生創意廣播詞」3項設計競賽活動,藉以甄選優良的口腔保健創意設計活動,作為典範並加以推廣。
三、檢附上開競賽活動計畫各1份,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健康促進與衛生教育學系陳思嘉助理或藍當傑助理,電話:(02)7734-1704,電子信箱:t09016@ntnu.edu.twjgizmomo@gmail.com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ㄅㄨ ˊ ˋ    ㄘㄞ ˊ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發脾氣。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