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9-25 | 人氣:283

桃園市反霸凌專線「0800-775-889」

一、 為杜絕校園霸凌事件於校園發生,本市成立反霸凌專線提供多元申訴管道,鼓勵民眾、教職員工及學生在發現或是遭受校園霸凌時,除向學校相關單位即時反映時,亦可透過此專線向本局提出或尋求協助。此外,此霸凌專線也利家長及教師針對霸凌問題進行詢問,以營造安全、溫馨、適性的友善校園環境。
二、 本專線將依本府及所屬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作業要點等相關規定,辦理保密事宜,以維護相關人員權益。
三、 本市反霸凌專線為「0800-775-889」(24小時均提供服務),請貴校放置於學校網站首頁及反霸凌專區明顯處,並向師生多加宣導,杜絕霸凌情事發生。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ㄖㄣ ˊ    ㄐㄧ ˇ ㄅㄞ ˇ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靜坐常思已過、閒談莫論人非。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