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9-18 | 人氣:322

一、依據財團法人藥害救濟基金會109年9月17日藥濟(企)字第1093000045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希冀透過醫藥與人文的結合,以輕鬆、幽默及生動的圖文徵選方式,鼓勵師生發揮想像力及故事力,從中了解癌症用藥衛教知識,並藉以喚起國人對癌症治療的重視,建立正確抗癌及保健觀念,用正向、積極態度面對癌症治療及人生逆境。
三、徵選主題:癌症治療用藥小叮嚀、降低癌症治療不良反應小撇步、癌友生活保健小良方。
四、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月23日下午3點止。
五、網路投票期間:109年10月24日至10月30日下午3點止。
六、公告得獎日期:109年11月16日下午3點。
七、檢附活動簡章,相關活動資訊及網路報名方式,請參閱本活動官網:https://www.tdrf-event.com。倘有相關參賽問題,請逕洽財團法人藥害救濟基金會(電話:02-2358-7343分機353 陳小姐)。

  • 1) 「癌友藥安心 梗圖大進集-創意圖文徵選比賽」.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ㄍㄨㄤ    ㄈㄥ    ㄐㄧ ˋ ㄩㄝ ˋ
用雨過天晴時的清風明月,比喻人坦蕩高尚的胸懷品格。(光風,雨後初晴時的和風;霽,指雨雪初晴)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心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事當成是非。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