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不分類 | 2020-09-02 | 人氣:214

一、依據本府衛生局109年8月27日桃衛健字第1090099747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本局已於109年3月30日桃教體字第1090027463號函轉發,惟目前填答比例仍低,爰請鼓勵學童踴躍參與,並於109年8月31日前至活動網站填答,以利具有該活動相關獎勵資格。
三、該基金會將依據各縣市「索尺率」與各國小「填答率」遴選參與度高的5所國小辦理「千禧健康OPEN小將  健康出動衛到校園」衛教活動,並於完成活動網站填答的學童中抽出500名贈送OPEN小將獨家造型捲尺。
四、檢附基金會來文附件1份。

  • 1) 財團法人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代謝症候群與肌少症防治-家庭健康糾察隊」簡章.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ㄉㄠ ˋ ㄒㄧㄥ ˊ ㄋㄧ ˋ   
比喻不按照情理行事。後用「倒行逆施」比喻胡作非為的罪惡行徑。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上一兩滴。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