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9-01 | 人氣:250

一、依據法務部109年8月25日法保決字第10905511040號函(隨函檢附)辦理。
二、有關徵稿活動相關訊息及報名資料下載,請上法務部「More法狀元」網站(https://tpmr.moj.gov.tw)年度活動項下查詢或facebook搜尋:More法狀元-兒童及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網,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該部承辦人謝宜靜小姐,聯絡電話:02-21910189#7322。
 

  • 1) 「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09年暑期青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四格漫畫徵件活動海報.DOCX
  • 2) 「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09年暑期青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四格漫畫徵件活動報名表既著作財產權同意書.pdf
  • 3) 「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09 0913截止.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ㄅㄨ ˊ ˋ    ㄘㄞ ˊ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