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彭韻 - 不分類 | 2020-07-27 | 人氣:203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7月24日臺教資(六)字第1090106725號函辦理。
二、為強化特殊教育教師及相關人員的安全意識與防災知能,透過課程提供各類障別應變及處置經驗,期透過研習,以提升整體防災基礎知能與抗災能力,爰辦理旨揭研習。
三、旨揭研習,時間訂於109年8月20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4時,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綜合大樓5樓509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辦理。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人員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 https://reurl.cc/0oAbn6,課程號碼:2899618,報名參訓,並於109年8月12日(星期三)下午6時報名完畢;為響應節能減碳,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自備環保杯及餐具等。
五、簡章相關事宜請洽承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防災教育訓練學會林彥蓁小姐、蔡孟軒小姐,聯絡電話:(04)2236-6970,電子信箱:dpe.mtp@gmail.com
六、請貴校本權責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

  • 1) 教育部「109年度特殊教育防災增能研習(基礎場次)」簡章.pdf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以佛心看人,則遍地都是佛。以鬼心看人,則處處是猙獰的惡鬼。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