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7-22 | 人氣:304

一、依據本府教育局109年7月8日桃教學字第1090060058號函辦理(諒達)。
二、本市所屬公私立國民中學生命教育承辦人員務必參加。
三、研習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109年7月29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二)活動對象:
1、本市生命教育教師學習社群成員務必參加。
2、有意參加109學年度3Q達人故事徵選計畫的國民中學、國民小學承辦組長與老師(至少一名)務必參加。
(三)請參加學員準備一個學校已實施過的3Q達人故事徵選活動案例或生命教育教學活動案例。
(四)研習地點:本市忠貞國民小學四樓視聽教室(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315號)。
四、請參與教師於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查詢開課單位忠貞國小),依據實際參與研習課程,核給研習時數,請核予出席教師公(差)假。
五、為因應防疫請配合學校量體溫並自備口罩;校內車位有限請盡量共乘或以大眾交通工具代步;研習全程供應午餐,請自備環保杯筷。
六、檢附「109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生命教育中心學校生命教育教師學習社群增能-人學探索主題」研習計畫1份。

  • 1) 桃園市生命教育教師學習社群增能-人學探索主題研習實施計畫.DOCX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ㄨㄤ ˋ ㄧㄤ ˊ ㄒㄧㄥ    ㄊㄢ ˋ
比喻因能力不足而自嘆不如或感到無可奈何。與「無可奈何」義近。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