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訪客 - 輔導室 | 2020-07-11 | 人氣:421

主旨:檢送本會辦理「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簡章1份(如附件),惠請鼓勵相關領域教師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此次研習為本年度舉辦第四場教師研習,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的老師參與,期待透過線上研習,讓影響力持續擴大,並協助老師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
二、活動日期:109.08.26 (三)13:30-15:10
三、活動地點:展翅 YouTube 頻道
四、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每場次限200人。
五、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yZNjYM),8/19(三)截止。
六、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研習證書」、Google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
七、聯絡電話:02-2562-1233 #220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ㄆㄛ ˋ ㄈㄨ ˇ ㄔㄣ ˊ ㄓㄡ   
釜,鍋;比喻下定決心 ,只以一次機會就達到成功的目標,絕不留後路。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