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5-27 | 人氣:253


一、活動說明如下:
(一)活動日期、地點:
1、第一場(戶外傷害急救訓練):109年6月14日(星期日),地點:同德國中。
2、第二場(手工藝製作):109年7月11日(星期六),地點:慈文國中。
3、第三場(餐點烹調):109年8月29日(星期六),地點:同德國中。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6月10日(星期三)止
(三)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
二、工作人員及參與人員於課務自理暨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各校核予差假以公(差)假登記辦理,並得於一年內擇日核實補休。
三、活動計畫及報名表請逕至本局最新消息(http://www.tyc.edu.tw/home.jsp?id=6&parentpath=0,5)下載。
四、本案聯絡人:桃園市女童軍會張曼萍小姐(03-3464304)。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ㄨㄟ ˋ ˇ ㄔㄡ ˊ ㄇㄡ ˊ
綢繆,緊密纏縛。在未下雨時把門窗綑綁牢固。比喻事先做好準備工作。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