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研習通知 教務組長 - 教導處 | 2020-05-12 | 人氣:266

教育部辦理「適性教學全國推動計畫─「數位學習工作坊(二):因材網」講師培訓工作坊,請教師踴躍報名參與並惠予公(差)假出席,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5月4日臺教師(三)字第1090064153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推動以數位學習平臺輔助教學,委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辦理「適性教學全國推動計畫」,並協助培訓各縣市數位學習專業講師,爰規劃辦理旨揭講師培訓工作坊。
三、旨揭工作坊重要資訊如下:
(一)培訓日期:109年5月23日(星期六)及109年至5月24日(星期日),共2天,課程需全程參與。
(二)培訓方式:線上課程(Meet)。
(三)自備物品:有錄影及攝影功能之電腦。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於109年5月11日(星期一)前,至本計畫網站(https://adaptive-instruction.weebly.com)報名。報名錄取結果將於109年5月15日(星期五)公告於前開網址。
四、如有旨揭工作坊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顏德婷小姐(電話:04-22181033,電子信箱:ai.ntcu.edu@gmail.com)。
五、檢附「『數位學習工作坊(二):因材網』講師培訓工作坊」說明1份。
正本:本市公私立各國中小(不含秀才分校)(桃園美國學校除外)
副本:本局國中科(含附件)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愛不是要求對方,而是要由自身的付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