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彭韻 - 教導處 | 2020-05-06 | 人氣:271

一、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已經成為全球政府、教育、企業領域的共通語言,永續發展教育(ESD)與永續發展目標之整合運用係全球最新趨勢。本會主辦首屆「小小永續工程師暑期營隊」期能提升國小學童在環境永續、工程領域相關的專業知能,培養其自主學習力。
二、本營隊活動擬舉辦永續生活、環境教育、工程師工作場域參訪活動,俾使學童透過觀察體驗,藉由VR、逃生演練及廢棄物回收等「做中學」實務學習,並發揮創意進行工程DIY,以實際行動落實環境永續理念。
三、活動資訊摘要:
(一)報名資訊:即日起至109年7月3日 (星期五)止(50人為限,額滿即止),僅接受網路報名,敬請進入活動報名網頁 (http://www.ctcief.org/page.aspx?SID=626)。
(二)報名資格:108學年度國小五、六年級生。
(三)活動時間:109年8月5日(星期三)至8月7日(星期五)(不過夜營隊)。
(四)敬請持續關注本會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TCIEF/ ) 及官網掌握活動消息。
(五)活動洽詢:中鼎教育基金會 王專員,電話:(02)2769-8599 轉105。信箱:vivianwang@ctcief.org
四、懇請 貴校周知活動訊息(活動海報及簡章如附件),協助推廣活動資訊,鼓勵 貴校國小高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與,毋任感荷。

  • 1) 小小永續工程師暑期營隊簡章.pdf
  • 2) 小小永續工程師營隊.jpg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ㄅㄨ ˋ ㄐㄧㄥ ˋ ˊ ㄗㄡ ˇ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是非當教育,讚美當警惕。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