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不分類 | 2020-04-16 | 人氣:230

主旨:檢送內政部消防署「119報案APP」宣導單1份,請惠予協助運用貴機關電子看板或網站刊登訊息,並轉發所屬及相關單位,協助推廣宣導民眾下載使用,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內政部消防署109年4月9日消署指字第1091000041號函辦理。
二、旨揭「119報案APP」係供全國民眾免費下載使用,該APP會依據報案者定位所在地直接轉接至當地119,身心障礙者可建置個人基本資料及狀況來報案,並以簡易方式提供語音報案、簡訊報案、定位、照片及影片傳送至各地119等,運用APP報案可大幅縮短報案內容。
三、請協助轉發所屬相關單位、公私立社會福利機(關)構、民間團體等,透過各通路及多元管道協助推廣宣導民眾下載使用。
四、宣導內容:「下載119報案APP,操作EASY又安心。」

  • 1) 1090416來文1附件1.JPG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ㄉㄨㄥ ˋ ㄖㄨ ˊ ㄕㄣ    ㄕㄤ   
參、商,均為二十八星宿名;參星出現在西方,商星出現在東方,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將嘲笑視同啟發,把諷刺當作激勵。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