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訪客 - 教導處 | 2020-03-23 | 人氣:296

主旨:為宣導優先採購本府勞動局(以下簡稱勞動局)輔導設立庇護工場商品,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勞動局109年3月19日桃勞障字第1090023868號函辦理。
二、勞動局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許可設立庇護工場(共11家),除109年新設2家尚未揭牌營運及另有2家庇護工場配合醫院防疫須暫停營業,尚有4家食品烘焙、2家洗衣工場及1家蔬菜工場仍繼續營運中。
三、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家庇護工場營業困難,亟須各單位,本於照顧身障者,協助庇護員工維持基本生活。
四、庇護工場員工係經勞動局委託專業職業輔導評量認定無法獨立在一般職場工作者,認定程序嚴謹,因工作能力受限,調理飲品工序較為耗時,且庇護工場非連鎖企業,原物料進貨批價略高於一般便利商店,致零售及飲品(咖啡類)訂價也略高於便利商店。
五、本局「桃園市身心障礙者庇護商品easy購」(網址: http://easygo.tycg.gov.tw/)相關商品均有上架樣品,歡迎貴單位踴躍選購。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ㄈㄟ    ㄉㄨㄢ ˇ ㄌㄧㄡ ˊ ㄔㄤ ˊ
蜚,通「飛」。指無中生有,造謠生事。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