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19-10-22 | 人氣:515
一、 依內政部108年8月22日內授移字第1080932712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及附件各1份。
二、 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以下簡稱兩岸條例)第9條、第9條之3、第91條修正條文,業經行政院108年8月6日院臺法字第1080026109號令發布定自108年9月1日施行在案,爰有關兩岸條例第9條第3項及第4項所列人員(即臺灣地區公務員及管制赴陸之退離職人員等),進入大陸地區返臺後,均應依「赴陸人員返臺通報表」向(原)服務機關或委託機關通報。
三、 通報原則為現職人員送交所屬機關(構)、機關首長送交所屬機關之上一級機關、直轄市長送交行政院、縣(市)長送交內政部、管制赴陸之退離職人員送交原服務機關(構)、委託機關。
四、 另查兩岸條例第91條第4項規定,具有第9條第4項第4款身分之臺灣地區人民(即管制赴陸之退離職人員),如有依規定應通報而未通報者,(原)服務機關或委託機關得處新臺幣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併予敘明。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