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公告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19-04-29 | 人氣:384

因應國內外麻疹疫情, 因應國內外麻疹疫情, 因應國內外麻疹疫情, 因應國內外麻疹疫情, 如您從麻疹流行地區返國或 您從麻疹流行地區返國或 您從麻疹流行地區返國或 您從麻疹流行地區返國或 您從麻疹流行地區返國或 曾經接觸 曾經接觸 過麻疹 個案者,請自主健康管理 個案者,請自主健康管理 個案者,請自主健康管理 個案者,請自主健康管理 個案者,請自主健康管理 個案者,請自主健康管理 18天,如出現發燒、 鼻炎天,如出現發燒、 鼻炎天,如出現發燒、 鼻炎天,如出現發燒、 鼻炎天,如出現發燒、 鼻炎天,如出現發燒、 鼻炎天,如出現發燒、 鼻炎結膜炎、咳嗽紅疹等症狀者,應 結膜炎、咳嗽紅疹等症狀者,應 結膜炎、咳嗽紅疹等症狀者,應 結膜炎、咳嗽紅疹等症狀者,應 結膜炎、咳嗽紅疹等症狀者,應 配戴口罩,有上述症狀請 配戴口罩,有上述症狀請 配戴口罩,有上述症狀請 配戴口罩,有上述症狀請 配戴口罩,有上述症狀請 撥打防疫專線 撥打防疫專線 1922諮詢 ,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 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 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 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 桃園市政 府關心您! 府關心您!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ㄧㄣ    ㄖㄨㄥ ˊ ㄨㄢ ˇ ㄗㄞ ˋ
人的聲音與容貌彷若在眼前,多用於對死者的弔唁之詞。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每天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有用,才是人生的創造者。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