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馬燈區塊

競賽訊息 護理師 - 保健室 | 2014-03-10 | 人氣:902

桃園縣102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計畫性教育議題(含愛滋病防治)

創意標語海報製作比賽實施計畫

壹、辦理依據:

 一、教育部102學年度健康促進計畫。

 二、民國102年11月07日桃教體字第1020071452號函。

貳、辦理目的:

   結合學生藝文專長,透過創意標語海報設計製作的過程,啓發學生對性教育及愛滋病防治的認知,建立正向健全的性觀念

參、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教育局。

二、承辦單位:桃園縣立幸福國民中學。

肆、參加對象:凡本縣公私立國小、國中等在學之限齡學生均得報名參加。

伍、繳件時間:

   一、2014/03/31(星期一)請將作品郵寄到幸福國中學務處,郵戳為憑,逾期將不

    受理收件。請使用硬紙滾筒寄送,作品請勿摺疊,以免受到損傷

  二、2014/03/31(星期一) PM 16:00可專人親自送件至幸福國中學務處,逾時將不

    受理收件。

  三、郵寄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100巷20號,學務處,文智遠組長收。

       聯絡電話:(03)3298992314

陸、比賽方式:

  • 分為「國小組」、「國中組」與「高中職組」三組進行競賽,每組取前三名及佳作三件。
  • 創作者以個人或團體(最多4人)方式報名皆可,每人限報一件作品。
  • 指導老師限兩位以內。
  • 請各校至少要報名一件作品
  • 各校參賽作品件數無上限,任何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相關創意標語皆可為設計主題。作品圖案、意象與標語皆需與性教育議題相關,如偏離主題則取消比賽資格
  • 創作方式不限,可使用水墨、水彩、麥克筆等工具構圖及書寫文字。但禁止使用浮貼、黏貼、立體雕刻的方式創作,違反規定則取消比賽資格。
  • 海報作品內容不能出現作者姓名、指導老師姓名、學校名稱等影響比賽公平性的文字或圖標。

柒、海報作品格式:

一、以性教育創意標語為主題,作品得採用各類基本材料。

二、海報作品大小為全開(78公分×108公分)

三、海報內出現的創意標語總字數不能超過20個字(不含標點符號),超過者取消

    比賽資格

捌、比賽獎勵:

    一、各組取前三名及佳作三名,第一名獎金1000元禮券,第二名獎金800元禮券,

        第三名獎金600元禮券,佳作獎金400元禮券。

  二、參賽學生:各組獲得前三名、佳作之學生,由縣政府教育局頒發獎狀鼓勵。

    三、指導老師:獲得第一名之指導老師給予嘉獎二次;

                  獲得第二名之指導老師給予嘉獎一次;

                  獲得第三名及佳作之指導老師由縣政府教育局頒發獎狀鼓勵。

玖、其他注意事項:

  一、請勿投與本活動主題無關作品。

  二、不得抄襲他人之作品,一經發現涉及抄襲,一律取消參賽資格。若造成主辦單位損害,參賽者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其作品如為得獎作品,將追回獎勵內容。

  三、得獎之作品得由主辦單位廣告、宣傳、刊印、公開展示及展覽之權利,不另給酬勞,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四、若有欺瞞或偽造資料等情事,主辦單位可取消參賽資格。

  五、若以惡意或其他明顯違反比賽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比賽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並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逕予取消參賽資格,若造成主辦單位損害,參賽者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其作品如為得獎作品,將追回獎勵內容。

  • 1) 性教育標語海報比賽.docx
:::
迷你月曆
一起學成語
ㄖㄨ ˊ ㄗㄨㄛ ˋ ㄔㄨㄣ    ㄈㄥ   
好像沐浴在春風之中,意同如沐春風。比喻受到良師的諄諄教導。
more...
好站連結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營養午餐菜單
展開 | 闔起
名人小語
◎ 道德是提昇自我的明燈,不該是呵斥別人的鞭子。

證嚴法師

參訪人數
今天:
昨天:
總計: 8592685926859268592685926